天津市残疾人联合会标识图片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残疾人联合会网站 >> 业务 >> 宣传文体 >> 职能介绍 >> 北方网

北方网——权威媒体 天津门户

  天津北方网新媒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原天津北方网股份有限公司、天津网络广播电视台有限公司、天津北方移动传媒有限公司、中广传播(天津)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整合而成的,涵盖互联网、IPTV、DTMB(地面数字电视)、CMMB等广电新媒体业务的集团公司。目前,集团资产总价值超过亿元,已成为天津地区拥有用户人数最多、覆盖范围最广、综合实力最强、产业规模最大的新媒体传播旗舰。

       新媒体集团旗下的北方网,开通于2000年12月,是由天津市委宣传部牵头,天津广播电视台、天津广播电视报、今晚报、天津日报共同投入资金、信源组建的第四媒体,已成为天津市权威网络媒体。目前,北方网日均访问量4120万,注册用户数已达220万。

新闻立网  坚守舆论阵地

  北方网作为天津权威网络媒体,始终坚持“新闻立网”的新闻网站建设思路,坚持媒体公信力与网民需求并重,在内容建设方面摒虚修实,弃饰存真,执着倡导时代先进的价值公理和文化理念,以稳健、清醒的媒体作风赢得了政府和民众的信任。

资讯强网 关注百姓生活

  北方网资讯中心依托市场做内容,深化行业合作,做大做足资讯内容,涵盖地产、财经、汽车、IT、教育、健康、生活消费等多个行业,各频道已发展成为天津本地的行业及生活门户网站,在各领域中有着较强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

更多北方网简介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