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残疾人联合会标识图片

天津市残疾人文学艺术创作园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自强模范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宣部等部门《关于加强残疾人文化建设的意见》和开展以“中国梦”为主题文化活动的要求,进一步弘扬自强不息精神和人道主义思想,激励广大残疾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人生梦想和美好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在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下,市残联举办的天津市残疾人书法、绘画、摄影、工艺品展览。 展览从不同视角展现了残疾人热爱祖国,热爱家乡,追求卓越,他们从未向生活屈服,面对磨难不消沉,在残缺中寻找完美,在逆境中奏响强音,每件作品都凝聚着残疾人对生活和艺术的挚爱,追求幸福生活的精神风貌和美好情怀。

  本网站开通我市“残疾人文化艺术创作园地”,目的是进一步丰富残疾人的文化生活,展示他们身残志坚的艺术才华,搭建与社会交流的平台,促进社会各界对残疾人进一步理解关心、支持、帮扶,同心携手奔小康,同心共筑中国梦,共同分享社会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发展成果,欢迎各界人士参观并给予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