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残疾人联合会标识图片
维护残疾人权益图片
刘钊赴河东区调研残疾人工作 并与河东区残联干部座谈 背景
刘钊赴河东区调研残疾人工作 并与河东区残联干部座谈图片
爱心联盟聚合力,携手助残谋新局 背景
爱心联盟聚合力,携手助残谋新局图片
天津市残联维权部党支部参加关注与促进孤独症人士就业论坛 背景
天津市残联维权部党支部参加关注与促进孤独症人士就业论坛图片
维权部开展“全国助残日”法治宣传和
“融畅”无障碍APP推广活动
背景
维权部开展“全国助残日”法治宣传和<br/>“融畅”无障碍APP推广活动图片
天津市残疾人保障条例图片

条例原文更多

第一条 为了维护残疾人的合法权益,发展残疾人事业,保障残疾人平等地充分参与社会生活,共享社会物质文化成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和其他有关法律、行政……

法律解读更多

《天津市残疾人保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2012年2月22日由天津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通过,自2012年5月1日起施行。《条例》对于依法发展……

法律援助图片

维权机构更多

天津市法律援助中心成立于1997年5月,标志着天津市法律援助工作的开始。2003年,国务院《法律援助条例》颁布实施。2004年,天津市出台《天津市法律援助若干规定》……

申请条件更多

一、公民对下列案件因经济困难没有委托代理人的,可以向法律援助中心申请法律援助: (一)依法请求国家赔偿的; (二)请求给予社会保险(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 ……

无障碍建设图片

环境建设解读更多

《无障碍环境建设条例》已经2012年6月13日国务院第208次常务会议通过,现予公布,自2012年8月1日起施行。 第一条 为了创造无障碍环境,保障残疾人等社会成员平等参与……

专题报道更多

创建全国无障碍建设城市工作是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一项重要任务,是社会进步、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的需求,也是造福后代、方便残疾人、老年人……

网上信访图片

流程指南

  • 信访流程
  • 联系方式

我要咨询

  • 部门信箱
  • 在线留言
政策法规图片 点击进入登录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