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市残联干部职工赴武清区二百户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24-03-26  稿源:市残联工会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助力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美丽乡村,3月22日下午,市残联工会、妇联、团委组织干部职工赴市残联驻武清区扶持村大良镇二百户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市残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及事业单位代表共60余人参加活动。

市残联干部职工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现场

参观二百户村辅助性就业工作站

  来到二百户村主入口大道两旁,大家拿起铁锹、剪刀等工具马上投入劳动。有的拆卸包装,有的搬运树苗,有的挥锹铲土,有的培土围堰,有的提水浇灌。忙而有序的劳作之后,马路与河沿之间,种起银杏、冬青等树苗,变成了整齐美丽的绿化带。阳光明媚,清风徐来,在这万物更新的季节,干部职工走进田间乡村,亲近自然,既播撒生态文明种子,又建立了市残联干部职工与扶持村村民的深厚情谊,为创建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增添新绿做出了贡献,展现了一幅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画卷。

  活动结束后,领导班子成员又深入二百户村辅助性就业工作站调研。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