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天津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开展学雷锋活动---深入社区进行白内障复明筛查
2024-03-15  稿源:康复中心

图为医疗团队为居民进行视力检测和白内障筛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级机关“深学深用弘扬雷锋精神 善作善成走好第一方阵”倡议书的要求,3月15日上午,市残联康复部、康复中心联合红桥区残联深入双环街街道新佳园东里社区开展白内障复明筛查活动。

图为医疗团队为居民进行视力检测和白内障筛查

图为医疗团队为居民进行惠残政策和疾病预防知识宣传宣讲

  筛查现场,康复中心医疗团队专家们认真为每位居民进行视力检测和白内障初步筛查,对白内障疾病成因、危害和预防治疗等环节进行了详细讲解,针对筛查出的白内障患者,逐一登记、安排后续手术事宜,为患者提供系列便利服务,解除后顾之忧。同时,为居民提供健康知识科普、残疾预防和惠残政策宣传宣讲。

图为合影留念

  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为居民提供了热情周到、专业细致的耐心服务,得到了居民一致好评。本次活动吸引了60余人参加。下一步,康复中心医疗团队将持续开展义诊筛查活动,并以此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有效举措,不断深入区县、社区真心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持续发扬雷锋乐于助人,大公无私的奉献精神,让更多残疾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切实提升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