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市残联举办“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 “三八”国际妇女节非遗传承手工体验活动
2024-03-08  稿源:妇联

  3月8日下午,市残联举办“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三八”国际妇女节非遗传承手工体验活动。市残联副理事长、机关党委书记李胜利向活动发来致辞,祝全体女同志节日快乐。市残联副理事长申静涛、张玮、二级巡视员王秋菊、工会主席刘晓舸参加活动。

  在老师的示范与指导下,女同志们纷纷化身心灵手巧的“非遗大师”,创作出一个个独具匠心的螺钿胸针和绒花作品,充分感受到非遗作品之美,古人智慧之高,大国工匠之巧,传承文化之要,进一步增强了文化自信,增强了干事创业的决心和信心,更加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围绕中心工作,勇担光荣使命,为天津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市残联系统女职工50余人参加活动。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