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青春建功新时代 雷锋精神永相传”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学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07  稿源:综合中心

志愿活动启动仪式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切实营造“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浓厚氛围,3月5日,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与体育中心街、宁乐里社区、天津市退休职工养老院(天津市第一老年公寓)、东方律师事务所联合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让学雷锋在人民群众中蔚然成风、融入日常,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安全宣传

健康知识讲座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随着高亢、激昂、雄壮的歌声,一场丰富的学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在南开区宁乐里社区有序火热展开,全体志愿服务团队齐唱《学习雷锋好榜样》,吹响了学习雷锋精神志愿服务“集结号”。在共建单位工作人员引导下,各志愿小分队分工协作、步调一致,有序开展健康知识讲座、春季养生知识讲座、燃气安全宣传、法律咨询、公益义诊、理发、修脚等志愿服务,不断提高居民幸福感、获得感,雷锋精神因传承而永放光芒,雷锋精神因实践而多彩绚丽。

理发服务

法律咨询服务

  “接过雷锋的枪,雷锋精神伴我成长”,通过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大家一致认为,要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本职岗位作为传承弘扬雷锋精神的实践平台,把服务人民作为传承弘扬雷锋精神的不懈追求,把引领社会风尚作为传承弘扬雷锋精神的时代担当,践行“平等、融合、共享”理念,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凝聚奋斗力量!我们将时刻牢记领袖嘱托、感恩奋进,践行“四个善作善成”重要要求,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