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市残联康复部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第二专题研讨交流
2023-06-09  稿源:康复部

  按照市残联主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工作部署,康复部全体党员围绕深刻领悟“六个必须坚持”,全面掌握思想体系精髓要义开展了专题研讨。大家围绕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胸怀天下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认真领悟蕴含其中的世界观,方法论,自觉用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具体工作落实。

图为活动现场

  坚持按照“准”组织生活会标准,组织党员干部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检视查找问题,共查找出落实人民至上理念不牢固、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不强、担当作为精气神不足、联系服务群众不经常不深入、前瞻性思考不深、全局性谋划不够等13个问题。针对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改进措施。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提升政治理论素养,筑牢信仰之基,提高干事创业能力,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深入一线察实情、办实事、解民忧,以残疾儿童康复为重点,以孤独症康复为亮点,有序推进我市残疾人康复工作均衡发展、全面发展、高质量发展,造福津沽百姓,助力残疾人共建共享高品质生活。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