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第二专题研讨交流
2023-06-09  稿源:综合中心

  5月31日,天津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议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视频,学习了天津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简报第20期文件精神,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了交流研讨。

图为集中观看学习视频现场

  交流过程中,每名同志对5月来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按照“准”生活会的标准,结合工作实际,聚焦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6个方面,认真检视问题,深挖思想根源,制定整改措施。

图为集中观看学习视频现场

  中心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明确提出的“六个必须坚持”深刻揭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品格和鲜明特质,既是深刻理解这一科学思想必须牢牢把握的基本点,也是继续推进理论创新必须始终坚持的基本点。推进党和国家各项工作,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倾听人民呼声。残疾人的急难愁盼是什么,我们就要全力去解决什么,请残疾人群众当作考官,满足残疾人日益增长的就业、康复、无障碍、文化体育、法治维权等多样化需求,带领广大残疾人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下一步,中心党支部着力推动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持续抓好理论学习。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融入中心日常学习,通过日晨读、周例会、月党日等活动,切实在深学细悟、融汇贯通上见行见效;二是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坚持处级领导干部牵头,深入基层、深入残疾人群众,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实际举措;三是着力在实干上下功夫。要从主题教育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熟练掌握其中蕴含的立场观点方法、道理学理哲理,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凝心聚力促发展,驰而不息抓落实,立足岗位作贡献。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