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2023年天津市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暨高校残疾人毕业生就业推介会举行
2023-05-23  稿源:社就中心

  

图为招聘会现场

  今年5月21日是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主题为:“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19日上午,以“促进残疾人就业增收,创造幸福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23年天津市残疾人专场招聘会暨高校残疾人毕业生就业推介会在中国(天津)人力资源发展促进中心举行。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钊到会指导,市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闫英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密松,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时锦霞,河东区委副书记张东明、副区长商伟,北方人才市场总裁于泉参加。

图为招聘会现场 

  刘钊一行实地调研招聘会举办情况,与用人单位、毕业生代表、志愿者等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招聘企业的用人需求、薪资状况以及应聘人员的专业方向、求职意愿、求职进展等情况。刘钊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是帮助残疾人走出家门、融入社会、实现价值的重要途径,是助力残疾人实现共同富裕的重要举措,要切实增强做好残疾人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升残疾人就业服务水平,持续提升残疾人就业创业能力,帮助残疾人通过劳动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图为招聘会直播带岗现场

  本次招聘会共有19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约1700个残疾人就业岗位。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现场开设直播带岗专区,专设国有企业和高校残疾人毕业生招聘专区、政策咨询区和技能展示区等。据初步统计,约700名残疾人到场咨询,596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93人进入预约面试环节,34人与企业现场签约。

图为招聘会现场

  市人社局、市国资委、市税务局、市妇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