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奋进新征程 逐梦新时代 天津市第十五届残疾人歌唱大赛决赛举行
2023-05-19  稿源:宣文部

  19日下午,在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即将到来之际,由市残联、海河传媒中心生活广播联合举办的“奋进新征程,逐梦新时代”天津市第十五届残疾人歌唱大赛决赛在市残疾人之家举行。

图为部分参赛选手演唱现场

  大赛自3月份启动,通过将比赛办在残疾人家门口等多种形式,吸引了众多残疾人报名,经过初赛选拔,最终有20名残疾人选手进入决赛环节。决赛现场,“西边的太阳快要落山了,微山湖上静悄悄……”“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风华正茂……”“在祖国辽阔的大地上,动人的歌声汇成海洋……”一段段动人的演绎,唱出了残疾人对党、对祖国、对新时代的赞美和讴歌,也唱出了新时代残疾人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和昂扬向上的生活态度,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图为评委点评现场

  经过激烈角逐,宝坻区选手刘东福和北辰区选手于志勇获得一等奖;温跃鹏等3名选手获得二等奖;蔺学艳等5名选手获得三等奖。大赛还评出优秀奖若干。滨海新区残联、和平区残联、河东区残联、河西区残联、南开区残联、河北区残联、红桥区残联、北辰区残联、武清区残联、宝坻区残联、静海区残联、宁河区残联获得优秀组织奖。

图为市残联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

  比赛受到残疾人一致好评,丰富了广大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发掘更多基层残疾人文艺人才,为市残联正在开展的文艺宣讲“七进”活动提供人才支持,持续提升残疾人享有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引导广大残疾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市残联相关领导,市残联宣文部、市残疾人文艺体育训练指导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