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市残联党组成员施春林带队调研残疾儿童康复工作
2023-05-19  稿源:康复部

  按照党中央和市委关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工作要求, 5月18日下午,市残联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施春林一行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河北区、河东区榕泽、中医二附院、宇云等3家孤独症儿童定点康复机构开展调研。

图片1:施春林与孤独症儿童康复机构负责人及家长亲切交谈

  施春林与机构工作人员、孤独症儿童家长面对面,就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实施情况、市政府民心工程落实情况等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仔细询问了机构还存在哪些问题和困难,残疾儿童及家长还有哪些需求和期待等。要求机构秉持初心、踏实干事、提升能力、规范发展,为残疾儿童提供更加质优价廉、安全高效的康复服务,把民心工程政策落实好,切实减轻残疾儿童家庭经济负担,提高康复服务质量。鼓励家长调整心态,勇敢面对现实,积极配合康复工作。同时,加强康复知识学习,开展自助互助,帮助孩子取得更好的康复效果。借助全国助残日之机,施春林一行为残疾儿童送去了宣传慰问品。康复部和康复中心工作人员就规范残疾儿童康复服务进行了现场检查和指导。

图片2:施春林为孤独症儿童送去宣传慰问品

  康复部全体工作人员和康复中心专业教师陪同调研。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