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天津市将举办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提供近1600个就业岗位
2023-05-16  稿源:社就中心

  今年5月21日是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主题是:“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天津市残联、市人社局、市国资委、市税务局、市教委、市总工会、市妇联、市工商联将于5月19日(星期五)在中国(天津)人力资源发展促进中心(河东区九经路25号)共同举办2023年残疾人专场招聘会暨高校残疾人就业推介会。

  为方便残疾人求职,招聘会现场将专设国有企业招聘专区、高校残疾人毕业生招聘专区,将有180多家用人单位参加,为残疾人提供近1600个就业岗位,满足各类别残疾人多样化求职需求。同时,将开展残疾人就业政策、法律援助、就业困难人员就业创业政策、税收优惠政策、大学生就业政策、妇女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和残疾人职业能力展示。求职残疾人可以提前登录天津政府公共就业服务网(http://zhzp.cnthr.com/loginReg/login),了解本场招聘会情况,以及参会单位和招聘岗位信息。更多残疾人招聘信息请关注“天津残联社会保障和就业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

  主办方温馨提示:本次招聘活动不收取用人单位和残疾人任何费用,残疾人现场凭身份证登记入场。因招聘会现场停车位紧张,请参会单位和求职残疾人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招聘单位8:30前完成签到入场,并到指定展位开展招聘活动;9:00招聘活动正式开始。求职残疾人请提前准备好《求职简历》,携带本人残疾人证、身份证、学历证书等资料。请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招聘会全程戴好口罩。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