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市残联在“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活动中取得佳绩
2023-05-15  稿源:市残联工会

  4月29日至30日市残联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加了的“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天津市职工庆“五一”嘉年华活动。来自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的刘鹏、袁利国、李晓晨、任晓龙、邹源、戴志哲6名同志荣获团体跳绳二等奖;来自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的王富祥和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的袁利国、华燚3名同志在长跑比赛小组赛中荣获佳绩。

图为跳绳比赛中干部职工团结协作

  此次活动是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丰富职工文化生活,营造浓厚节日氛围,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在实施“十项行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中建功立业的重要抓手。参加活动的同志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愉悦了身心,还锻炼了团队的默契和协作,增进了同事间的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今后不仅要加强身体锻炼,还要多参加集体活动,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为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图为长跑比赛中干部职工挥洒汗水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