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市残联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展览参观活动
2023-05-10  稿源:办公室

  5月10日,市残联组织机关和事业单位处以上领导干部、重要岗位涉密人员开展护航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天津市隐蔽战线斗争主题展参观活动。大家观看了《天津市隐蔽战线斗争史》《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公益宣传片》等相关视频,现场聆听工作人员关于国家安全历史沿革和我国安全防范工作相关内容的讲解。

  通过参观国家安全教育展活动,市残联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意识,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是改革发展的前提”“只有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改革发展才能不断推进”,人人都有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与责任。市残联将把国家安全作为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常抓不懈,在残疾人工作者和残疾人群众中不断厚积安全与发展的土壤,不落每一个人,不落每一个工作细节,形成人人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为打造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贡献力量。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