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刘钊赴宁河区开展无障碍建设工作调研并参加宁河区“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
2023-05-09  稿源:办公室

  5月8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钊赴宁河区,开展无障碍建设工作调研,并参加宁河区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宁河区委副书记、区长惠冰,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董学琛,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裴治,副区长仵海燕参加助残日主题活动。

图为刘钊听取可视门铃使用情况

  刘钊走进苗庄镇残疾人家中,向他们表示慰问,了解两位残疾人的生活情况,实地察看无障碍坡道建设、可视门铃安装情况,询问残疾人使用是否方便,有哪些意见建议,听取宁河区无障碍设施建设情况介绍,叮嘱宁河区残联一定要从残疾人实际出发,因地制宜、因人制宜、量体裁衣,一户一策做好无障碍改造工作,让党的好政策切实惠及广大残疾人群众。

  刘钊对宁河区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予以肯定。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无障碍设施建设问题,是一个国家和社会文明的标志,我们要高度重视”的重要要求,推动公共场所无障碍建设,抓好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特别是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无障碍设施也在更新迭代,要拓宽选材视野,提升建设水平,让更多智能化、智慧化的无障碍设施为残疾人服务,让无障碍建设更加智能,让无障碍设施更有温度。

  调研期间,刘钊参加了宁河区第33次“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并为先锋引领项目揭牌。

  宁河区残联主要负责同志,市残联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