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刘钊会见市侨联陈钟林一行
2023-05-08  稿源:办公室

  5月6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钊在市残联会见市侨联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一级巡视员陈钟林一行。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一级巡视员李建存,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施春林参加。

图为刘钊与陈钟林一行座谈

  刘钊向陈钟林一行介绍了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和各级残联组织的基本情况,对市侨联长期以来给予残疾人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指出,多年来,市侨联在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方面进行了有益探索,特别是在推动侨商、侨企服务残疾人,助力残疾人事业发展方面做了大量有益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刘钊指出,残联和侨联同为党的群团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希望与市侨联一道,找准工作结合点、校准政策切入点,发挥各自优势、搭建服务平台、创新应用场景,在残疾人就业服务、辅具适配、无障碍建设等领域进一步加大交流力度,推动双方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助力残疾人高品质生活,助力侨商侨企健康发展。

  陈钟林指出,市侨联将发挥广泛联系侨资侨智的优势,进一步凝侨心、聚侨力、护侨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民生、积极作为,加大工作力度,积极对接合作,打造更多贴近残疾人实际、迎合残疾人需求的助残项目,为残疾人事业贡献更多力量。

  市残联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市侨联、津南区委统战部、丰宁机电制品有限公司有关同志参加。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