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市残疾人社会保障和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第一专题交流研讨
2023-05-05  稿源:社就中心

  4月27日,市残疾人社会保障和就业服务中心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专题交流研讨,围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结合自身实际,分享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找准奋斗方向。

社就中心第一党小组第一专题研讨会议照片

  党员干部通过全体会、党小组会、早自习和个人自学等方式,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等内容,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坚定信仰信念、深厚人民情怀、强烈历史担当、求真务实作风和领袖的人格力量。

社就中心第二党小组第一专题研讨会议照片

  大家表示,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是历史的选择、时代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是我们必须坚定维护的“主心骨”;以习近平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以非凡的理论勇气提出一系列创新性思想和创新性理念,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是我们未来继续成功的“指南针”。

社就中心第三党小组第一专题研讨会议照片

  支部书记强调,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学细悟新时代思想,补足精神之钙、坚守初心使命、练就不坏金身,培植风清气正的精神家园,当好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积极落实60项主题教育工作清单,坚持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把破和立统一起来,确保“规定动作”高标准、“自选动作”务实管用。坚持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做到立足实际走“实”,创新形式走“新”,盘活资源走“稳”,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残疾人社会保障和就业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