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市残联宣文部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第一专题研讨交流
2023-04-28  稿源:宣文部

  4月26日,宣文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围绕专题教育专题一着力解决理论学习方面、政治素质方面、能力本领方面、担当作为方面、工作作风方面、廉洁自律方面等6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开展研讨。通过研讨和剖析各自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检视自己和剖析,取得了预期成效。大家一致表示,将强化自我革命意识,硬起手腕,立行立改,对标对表,一抓到底,抓出实效;做好研讨后的“下篇文章”,制定整改措施,制定问题清单、整改承诺,确保一抓到底、善作善成。

  下一步,宣文部全体党员干部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和最新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工作部署,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凤、以学促干上出实效上下功夫,坚定理性信念,增强对党的价值追求和前进方向高度认同,把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总开关”。铸牢对党忠诚,自觉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始终在立场、方向、原则、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对党忠诚落实到实际工作之中。站稳人民立场,强化宗旨意识,坚守初心使命,把残疾人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对党忠诚和工作高标准的标尺。把惠民生的事办实,暖民心的事办细,顺民心的事办好,让精神文明建设和先进文化成果更多惠及广大残疾人。二是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对标国内一流对照残疾人群众新期待,找准切入点,以实干担当的新成效,大力实施市残联“十项计划”深化“学听跟”活动,扎实开展文艺宣讲“七进”活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针对残疾人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情用力解决,敢于动真碰硬,务求实效。三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支部一班人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凤、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