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市残联康复部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第一专题研讨交流
2023-04-28  稿源:康复部

  按照市残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部署,康复部全体党员围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开展了专题研讨。大家从不同侧面畅谈了对新时代10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深刻认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现的磅礴伟力、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的深刻领悟,进一步理清了“两个确立”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和实践逻辑,增强了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图为学习研讨现场

  坚持按照“准”生活会的标准,组织党员干部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检视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并针对理论学习不够扎实、理想信念不够坚定、捍卫 “两个确立”的能力不足、“两个维护”不够有力等问题,提出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提升能力素质、认真履职尽责,推动康复工作难点堵点有效破解,推进十四五规划各项康复任务有效落实,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用群众满意不满意检验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