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第一专题研讨交流
2023-04-28  稿源:综合中心

  4月26日,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安排,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聚焦任务目标任务,突出问题导向、注重实际成效,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扎实有效开展。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

  思想领航,凝心铸魂。自学习贯彻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启动以来,第一时间召开支委会传达学习相关内容,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和工作台账,组织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利用早晨读、日学习、周例会进行学习和交流研讨,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结合中心工作实际,明确细化主题教育调研课题、检视问题清单。推进把主题教育转化为服务残疾、促进残疾人事业的实际成效。

图为组织中心党员干部观看学习习近平同志讲话精神

  思想指引,践行使命。党支部坚持学习教育常态化,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自觉加强理论武装,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中心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周”暨开展主题教育第一专题研讨作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加油站”,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跟进学习,将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实际行动,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图为组织中心党员干部观看学习陈敏尔同志讲话精神

  中心党员石磊在交流研讨中说,新时代我国辉煌发展,最根本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两个确立”作为党在新时代取得的重大政治成果,已经写在了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上、写在了全国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心坎上,必须倍加珍惜、坚定维护、长期维护。

图为开展第一专题研讨

  中心党员戴志哲在交流研讨中说,对党忠诚是党员之魂,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始终把绝对忠诚作为首要政治品质,坚守对党绝对忠诚的生命线,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坚如磐石、不可动摇,切实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是具体的不是抽象的,党员干部必须从知行合一的角度审视自己、要求自己、检查自己,在知上下功夫,在行上见成效,坚定而自觉地做到知行合一。

图为开展集中学习

  中心党员陈曦在交流研讨中说,通过对第一专题的认真学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最根本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

  下一步,党支部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紧密结合市残联深化“学听跟”活动计划实施方案,进一步丰富教育模式,陆续开展专题党课辅导、读书分享交流、参观见学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掀起主题教育学习高潮,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学深悟透用好”上见成效,不断推动市委“十项行动”残联“十项计划”走深走实、落地见效。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