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市残联维权部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第一专题研讨交流
2023-04-28  稿源:维权部

  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锤炼政治品格,维权部党支部组织主题教育第一专题交流研讨。

图为研讨交流现场

  支部党员认真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相关著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家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发展。作为党员干部,要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的主题教育总要求,不断增强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要立足残疾人工作实际,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体系和精髓要义,运用贯穿其中的世界观、方法论和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不断强化党员献身残疾人事业、做好本职工作的决心和信心,推动残疾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为研讨交流现场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