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市残联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宣讲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
2023-04-28  稿源:宣文部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切实做好市残联主题警示教育月相关工作,4月28日,市残联举办“学习讲堂”,邀请市级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副书记、一级调研员赵立君作“严守党纪国法、筑牢反腐防线”专题讲座。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钊,党组成员李建存、王健、申静涛、施春林参加。

图为赵立君同志授课辅导

  赵立君从统一思想、认清形势,主动适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常态;心存戒惧、坚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提高站位、增强本领,全面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四个方面,结合市级机关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加强机关纪委建设以及党纪党规等内容进行了精彩的讲授辅导,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红线、明底线、守初心、担使命,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图为机关全体干部及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聆听讲座

  大家一致认为,专题讲座辅导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对进一步提高站位、以案为鉴、履责于行具有重要作用。一定要深刻汲取教训,不断加强党性锻炼,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增强敬畏意识,在思想上划定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市残联二级巡视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