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刘钊会见宁河区副区长仵海燕一行
2023-04-29  稿源:办公室

  4月26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钊在市残联会见宁河区副区长仵海燕一行,就“十三五”社会服务兜底工程审计整改有关工作进行座谈。市残联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施春林参加。

  刘钊指出,做好“十三五”社会服务兜底工程审计整改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关于残疾人事业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抓手,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残联作为的具体体现,要结合做好天津市残疾人“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推动整改落实。

  刘钊指出,宁河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残疾人工作,推出了许多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的扶残惠残政策,有效解决了残疾人的“急难愁盼”问题。希望宁河区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措施,提升工作水平,尽快补齐康复和托养服务设施短板,在已有设施的基础上,实现共建共享、共融共促,尽快完成“十三五”社会服务兜底工程审计整改工作。

  仵海燕感谢市残联对宁河区残疾人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宁河区将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残疾人“两个格外”的重要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为全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宁河力量。

  市残联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宁河区残联负责同志参加。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