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钊一行赴河北省残联学习考察
2023-04-23  稿源:办公室

图为天津市残联一行与河北省残联座谈交流

  4月18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钊一行赴河北省学习考察,召开座谈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京津冀协同发展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加强津冀残疾人工作交流合作,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走深走实。河北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贾永清,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刘永琪,天津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一级巡视员李建存参加。

  刘钊一行察看石家庄市规划馆,了解石家庄市发展历程、规划理念、城市布局、交通网络等相关情况。在河北省残疾人文体中心,与河北省残联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河北省残联在残疾康复、教育培训、劳动就业、权益维护、文化体育等方面的工作,深入了解河北省康复制度建设、残疾人就业安置、中央转移资金使用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对河北省在北京冬残奥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钦佩。

  刘钊指出,京津冀协同发展,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天津残联将进一步加大与河北省残联的工作交流力度,在健全康复制度、辅助器具适配、强化就业培训、人才交流交往等领域密切协作,推动津冀两地人员相通、信息相融、工作相促,携手推动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贾永清对刘钊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指出,津冀两地人缘相亲、地缘相近,希望天津一如既往为河北省提供优势资源,在两地教育、就业、文化领域形成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合作模式,让京津冀协调发展战略在两地残联间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河北省残联、天津市残联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