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举办 “点燃希望,快乐成长”儿童融合文艺汇演
2023-03-31  稿源:康复中心

  2023年4月2日是第十六个“世界自闭症日”,为呼吁社会各界关爱孤独症儿童,关注与支持孤独症儿童、家庭和工作者,展示孤独症康复训练成果,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于2023年3月31日举办“点亮希望,快乐成长”儿童融合文艺汇演。来自儿童家庭、特教老师以及社会志愿者等100余人参与了活动。市残联二级巡视员王秋菊、市残联康复部领导以及市孤独症康复协会领导到场观摩。

  儿童融合文艺汇演让儿童在表演中“点亮希望”,在参与中“快乐成长”。孩子们在舞台上提高了团队协作能力,体验了付出与收获的快感,同时在艺术鉴赏、自我情绪管理方面也得到了锻炼。家长代表积极发言,讲述育儿心路历程,倡导积极正向的人生态度。康复教师们走上舞台,用歌声表达对康复事业的坚守和执着。

  活动后,市残联二级巡视员王秋菊讲话,她讲到今天这场精彩的汇报演出让我们看到星宝的成长、康复的成果,感受到爱的力量。但星宝的成长绝不是一蹴而就,而是一场人生的接力马拉松,需要全社会的帮助坚守和不断地给予他们充分地理解包容、关爱支持。让我们大家群策群力,共同努力,将每颗星星都打造成未来的璀璨之星。

  仰望星空、点亮希望,守望孩子们的未来,我们愿同每个家庭一起努力,见证孩子们的成长,也让社会各界人士与我们一同守望相助,一路同行。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