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躬身基层接地气,房舍灶头察民情 --- 市残联和派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领导赴扶持村走访调研
2023-03-28  稿源:办公室

  3月22日,市残联二级巡视员王秋菊和派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二级调研员张福玉赴市残联扶持经济薄弱村武清区大良镇蒙村、二百户村进行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秋菊传达了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钊对扶持工作队要发扬“四千”精神的要求,并对扶持工作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村干部提出有有关问题给予了解答。她表示,调查研究是我党长久以来的优良传统,也是密切联系群众“最后一公里”的传家宝,要通过听民声、聚民意、察民情活动体察民情民意,真正做到“村里的事就是自己的事”,为全面助力乡村振兴做贡献。

  工作队队长李国营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及当前扶持村发展中亟需关注的有关问题,两个扶持村村干部介绍了扶持工作队驻村后村庄的发展变化及美好前景。

  会后,王秋菊和张福玉在驻村工作队、扶持村村干部的陪同下入户慰问困难残疾人,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为残疾人朋友送去慰问品。

图为市残联二级巡视员王秋菊同志听取市残联驻村工作队的汇报

图为市残联领导一行深入困难残疾人家中走访慰问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