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钊调研 社会扶残助残有关工作
2023-03-16  稿源:办公室

  3月16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钊一行到静海区大邱庄镇,调研社会扶残助残工作并座谈。市残联二级巡视员王秋菊,静海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大邱庄镇党委书记刘启建,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张延林参加。

  刘钊一行先后走访了兴盛泰钢结构有限公司、兆利达钢管有限公司和天应泰钢管有限公司,走进企业展厅、生产车间,认真听取企业发展历程、主导产品、市场销售情况介绍,察看生产工艺、生产规模、技术创新等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理念、管理模式、竞争优势。对企业多年来对残疾人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企业家无私大爱、真心助残的情怀表示赞许。

  刘钊强调,静海区社会扶残助残氛围浓厚,各有关部门和爱心企业密切配合,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有效提升了残疾人群众的幸福指数。各级残联组织将始终秉持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的宗旨,在对接爱心企业、助力残疾人解困方面架起企业与残疾人之间的桥梁,汇聚起真情大爱、照亮残疾人人生,让企业的涓涓暖流滋润残疾人的心灵。希望爱心企业一如既往支持残疾人事业,建设政治型、社会型、文化型企业,把彰显社会温暖、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以爱心奉献为残疾人高品质生活“添秤”。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