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钊赴天津光明梦得 乳品有限公司调研公益助残工作
2023-03-19  稿源:办公室

  近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钊一行到北辰区,围绕公益助残等工作,调研天津光明梦得乳品有限公司并座谈。北辰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贾春宁,市民建副主委、天津光明梦得乳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于静,北辰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学民参加。

  刘钊一行察看了公司生产线、化验室、中央控制室、文化走廊,了解奶源基地建设、产业集群发展、学生饮用奶推广等工作。刘钊对光明梦得乳品有限公司在残疾人公益事业领域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对公司多年来践行社会责任,致力慈善事业的大爱情怀表示赞赏。

  刘钊指出,残疾人工作是关乎社会民生的大事,光明梦得乳品有限公司主动对接服务残疾人、助力残疾人事业发展,充分体现了企业的社会意识和责任担当。市、区残联将积极加强服务,为公司提供更多慈善应用场景,搭建多维度助残平台,架设多领域助残桥梁,让企业助残服务更加有形、有感、有效,切实解决好残疾人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