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副市长李文海到市残联调研残疾人工作
2023-02-07  稿源:市残联办公室

  

图为李文海听取辅助器具工作情况介绍

  2月6日,副市长李文海深入市残联调研,察看残疾人辅助器具适配、聋儿语训、孤独症儿童康复、安全生产等情况,听取工作汇报,提出工作要求。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栩冬参加调研,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钊参加并汇报相关工作,市残联领导班子成员李建存、王健、施春林参加。

  李文海指出,市残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党建引领队伍建设、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筑牢民生保障底线、提升为残服务质效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残疾人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图为李文海听取市残联工作汇报

  李文海强调,要明晰职责、统筹联动,紧紧围绕我市和中国残联“十四五”相关工作部署,紧扣市委实施的“十项行动”,充分发挥残工委办公室作用,推动各成员单位履职尽责,同心合力为残疾人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要奋发有为、推动发展,了解上情、体察民情、熟悉“外情”,坚持超前谋划,创新工作理念,在兜底保障、数字助残等领域探索新路径,让残疾人共享发展红利;要和谐安全、风清气正,用心用情解决好残疾人衣食住行、业教保医等方面的“急难愁盼”问题,更好满足残疾人对高品质生活的新期待,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残疾人身边,送到残疾人心坎上。

  市残联二级巡视员、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