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刘钊会见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天津分公司一行
2023-02-01  稿源:市残联办公室

图为刘钊与杨绍欣亲切交谈

  1月31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钊在市残联会见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天津分公司总经理杨绍欣一行。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天津分公司副总经理齐宝华、团体业务部总经理刘轶艳,市残联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施春林,办公室主任、二级巡视员王秋菊参加。

  刘钊向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天津分公司对残疾人事业的格外关心、格外关注表示感谢。指出,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天津分公司积极主动承担服务我市残疾人保障事业的社会责任,构建针对残疾人的重大疾病、补充医疗、补充养老等方面多重保障体系,在提升残疾人抵御风险能力,增进残疾人民生福祉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彰显了高度的政治站位、责任担当和民生情怀。希望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天津分公司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积极整合社会资源、凝聚各方力量,开发出更多体现公益性和惠民性、更加适合残疾人的保险产品,帮助残疾人得到更多保险保障,促进残疾人融入社会、确保在共同富裕道路上一个也不掉队。

图为刘钊会见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天津分公司一行

  杨绍欣指出,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天津分公司将践行政治性、人民性、专业性,紧紧跟上天津发展的“动车”,发挥好保险在服务残疾人事业中的积极作用,加大工作力度,积极对接合作,打造更多贴近残疾人实际、适合残疾人需求的助残项目,不断满足残疾人群众对高品质生活的期待,更好履行人民保险的职责使命,为残疾人事业贡献更多力量。

  杨绍欣一行还听取了市残联“四个平时”督促检查、“五必须、五不能”工作介绍,察看了市残联“最美”系列人物评选工作,对市残联净化政治生态,推动党员干部创先争优、担当作为的做法表示赞赏。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