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市残联领导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23-01-09  稿源:市残联办公室

  

图为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钊同志带领班子成员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

  近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钊同志带领班子成员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转达市委、市政府对老同志的关怀关爱,对他们多年来为本市残疾人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刘钊关切地询问每位老干部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向老同志们简要报告近年来本市残疾人事业发展情况,征求老干部对当前残疾人工作的意见建议,希望老干部发挥余热,继续为本市残疾人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并向老干部送上诚挚的新春祝福,衷心祝愿老干部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退休老干部感谢市委、市政府和残联组织的关心关爱,对我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和残联改革取得的显著成绩感到由衷高兴,表示将一如既往一心向党,心系残疾人和残疾人事业,加强学习,老有所为,努力为推动我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市残联班子成员李建存、王健等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