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市残联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通知要求
2022-11-28  稿源:市残联办公室

  11月25日下午,市残联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刘钊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加强机关企事业单位疫情防控管理的通知》,经深入讨论、认真研究,对市残联系统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市残联系统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我市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最大程度保护广大残疾人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残疾人事业和残疾人民生的影响。各部室单位要全员传达学习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通知,督促全体人员严格落实疫情期间个人防护各项规定和措施,确保不发生个人感染情况。机关和各部室单位要积极协调所在社区以适宜方式对本单位人员做核酸检测。会议还对市残联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做好各项工作、防疫物资储备、减少人员聚集等作出部署。

  市残联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