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提升残疾人文化自信
——红桥区残联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文化进社区站点揭牌仪式
2022-11-23  稿源:红桥区残联

  

图为红桥区残联党组书记、张伟在子牙三社区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6日上午,红桥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伟深入西于庄街道子牙三社区,围绕丰富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与基层社区工作者、社区文艺骨干及残疾人代表共30余人进行交流座谈。

  会上,张伟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等内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宣讲阐释,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中蕴含的深刻意义和丰富内涵。并组织集中观看了“数说红桥 非凡成就”专题片,带领居民群众走进红桥区,共同见证红桥的非凡十年。

  

图为红桥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伟向社区居民分发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折页

  为了让大家进一步了解残疾人工作,张伟汇报了区残联5年来的工作成果,宣传了党和政府的各项惠残政策。针对与会代表关心的丰富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问题,张伟表示,要不断努力提高残疾人文化工作服务能力,持续提升残疾人享有公共文化服务水平,满足广大残疾人差异化、多层次文化需求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同时,要抓好残疾人文化进社区试点先行,进一步满足广大基层残疾人就近就便参与文化活动的需求,帮助广大残疾人走出家门、参与活动、融入社会,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主旋律。

  随后,张伟向社区居民朋友分发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折页,居民们对此次宣讲给予高度肯定。

  

图为红桥区残联领导为子牙三社区“文化进社区站点”揭牌

  活动最后,张伟为子牙三社区“文化进社区站点”进行了揭牌。

  按照《2022年红桥区残疾人文化周活动实施方案》要求,西于庄街道子牙三社区被选为红桥残疾人“文化进社区”站点,区残联为社区购置了音频设备、话筒、乐器等文化活动器具。下一步,红桥区残联将依托文化站点的建设,就近就便,常态化、经常性开展活动,让残疾人进得来、融进去、能受益,努力在全社会营造扶残助残的浓厚氛围,不断提高残疾人文化自强自信。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