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加强残疾人组织建设
——红桥区残联组织开展专门协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2022-11-23  稿源:红桥区残联

图为红桥区残疾人专门协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红桥区残联系统组建了一支由区残联班子成员、各街道分管残疾人工作的领导、专门协会及残疾人代表组成的区残联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11月18日上午,区残联组织各专门协会主席、副主席和委员共计20余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并围绕强化残疾人组织建设开展座谈。

图为红桥区残联兼职副理事长、区肢残人协会主席李锐钧同志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区残联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区残联兼职副理事长、区肢残人协会主席李锐钧同志进行了“以中国式的现代化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为主题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李主席声情并茂,采取通俗易懂的方式,运用生动活泼、接地气的语言,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随后,与会人员就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和围绕加强残疾人组织建设工作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座谈。

  会议指出,全区残联系统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残疾人组织建设和专门协会工作,重点做好三个方面:一是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强化落实意识,加快促进我区残疾人事业全面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发挥各专门协会桥梁纽带作用,立足残疾人实际,结合各专门协会工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残疾人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确保全年各项重点任务全部落实落地。三是要迅速兴起残联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起广大残疾人和残疾人工作者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进力量,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谋划好2023年工作,努力增强学习宣传实效。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