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提升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水平
2022-11-18  稿源:办公室

  11月18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钊一行到残疾人综合服务园区面向残疾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高质量假肢装配工作,市残联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施春林陪同调研。

  刘钊一行来到假肢装配车间,听取康复中心负责同志对高质量假肢装配项目的情况介绍,同正在进行适应性训练的缺肢残疾人亲切交流,仔细询问穿戴高质量假肢后的感受,征询加强研发和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

  刘钊在同残疾人代表、基层残疾人工作者、假肢装配服务人员座谈时指出,市委、市政府对残疾人事业高度重视,新冠疫情以来,在收入减少、支出增加、党政机关带头过“紧日子”的情况下,财政对残疾人事业的投入不仅没有减少,还有一定幅度的增长,充分彰显了对残疾人事业的格外关心、格外关注。

  刘钊强调,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是党中央作出的战略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要高站位,要自觉站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中央和市委扶残助残的好政策落实落细,让广大残疾人朋友真切感受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产品要高质量,要充分发挥技术骨干的作用,培养一批心系残疾人、服务残疾人的专业技术人才,开发一批高质量的辅助器具,为残疾人朋友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满足残疾人朋友高品质生活需求。服务要高标准,要主动服务、上门服务、贴心服务,坚持问题导向,跟踪问效,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改进服务,为残疾人朋友走出家门、融入社会、实现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加油助力。

  施春林作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残疾人代表、基层残疾人工作者代表、假肢装配服务人员代表分别发言交流学习体会。市残联相关部室、单位同志参加调研。

图为座谈会现场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