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市残联举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专题读书班
2022-11-18  稿源:市残联宣文部

  

图为市残联举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专题读书班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市残联于11月15日至17日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专题读书班。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钊及党组成员李建存、王健、施春林参加学习。

  读书班采取个人自学和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参学人员利用三天时间,反复研读、深入思考,认真撰写学习体会。在11月17日下午举行的分组研讨中,参学人员聚焦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体会、说打算,进一步深化了思想认识,明确了思路举措。

  

图为参学人员开展研讨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根本在于“两个确立”,残疾人事业取得的历史性进步和成就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残疾人的格外关心、格外关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团结引领广大残疾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大家表示,必须深入贯彻党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谋划明年工作,有力有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残疾人工作中落实落地。市残联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必须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对新时代新阶段发展残疾人事业作出的部署、提出的要求,把学习贯彻与谋划今后的工作紧密联系起来,坚持以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促进残疾人全面发展和共同富裕为主线,着力在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上下功夫,深入实施“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着力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为残疾人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

  市残联机关四级调研员以上、直属单位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