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市残联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三)
2022-10-25  稿源:市残联办公室

  连日来,市残联各级党组织通过集中收看开幕会、早自习、学习讨论会、支部学习等形式,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谈体会、谋发展、促落实。大家一致表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更加聚焦残疾人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民生问题,撸起袖子加油干,在为残疾人服务中不断创造新的业绩。

  市残联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施春林: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要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这是我们残联组织肩负的重大责任和历史使命,我们一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履行好“代表、服务、管理”职能,尽心竭力为残疾人做好服务,团结、引领广大残疾人奋进新征程、奋斗新时代,实现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康复部党支部书记朱爱军:

  康复部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需要格外关心、格外关注”指示精神,继续努力做好残疾人康复工作,为服务好残疾人群众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努力实现“人人享有基本康复服务”的目标,在新时代奋力谱写残疾人康复事业的新篇章。

  宣文部党支部书记曹毓贺:

  宣文部党支部坚持“走进残疾人、走近残疾人”,真正成为残疾人的贴心人、知心人、暖心人,以“时时放心不下”的高度责任感,组织开展更多喜闻乐见、适合残疾人广泛参与的文化体育活动,丰富广大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团结引领广大残疾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市残疾人文体中心党支部书记王宗章:

  市残疾人文体中心党支部要认真领会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部署要求上来,认真履职、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扎实的工作举措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残疾人工作中,以实际行动推动残疾人文艺体育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

  市残联“青马理论学习小组”组长、2021年度市级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付婷兰:

  我要牢记领袖教导,紧跟核心奋斗,时刻听党的话,时刻把组织作为家,做有信念、有梦想的年轻干部,树立让残疾人群众过上幸福美好生活的信念;做能吃苦、长才干的年轻干部,在残疾人事业真刀真枪中磨炼真功夫;做敢担当、乐奉献的年轻干部,以自己的拼搏指数换取残疾人群众的幸福指数。

  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长李毅(儿童康复科负责人):

  要进一步总结过去5年残疾儿童康复工作经验和教训,深刻思考残疾儿童康复工作未来五年的发展方向,特别在孤独症儿童康复工作上,要整合资源,创新思维,先行先试,结合孤独症康复工作实际,找到一条真正能够帮助孤独症儿童全过程康复的发展之路,为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