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牢记嘱托担使命 紧跟核心再出发 ——各区残联认真学习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二)
2022-10-24  稿源:市残联办公室

  10月19日下午,市残联组织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残疾人工作推动会,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重要论述,聚焦“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要求,传达中国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周长奎对残疾人工作的批示要求和有关会议精神,按照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钊关于高站位、高共识、高质量、高效率的要求,就确保年度工作任务全面完成进行再部署再推动再落实。会议进行了分组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对于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力量、步调一致向前进,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一致表示,要带着深厚感情做好残疾人工作,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解决好残疾人群众的急难愁盼,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年度任务。

  河西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孙宝元:

  河西区残联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贯彻落实“加强困难群体就业兜底帮扶,消除影响平等就业的不合理限制和就业歧视”“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等要求,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着力解决好残疾人急难愁盼问题,做新时代守正创新的残疾人工作者,切实履行好残联“代表、服务、管理”职能,以实际行动奋力谱写河西区残疾人事业发展新篇章。

  河东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建欣:

  河东区残联将把保障残疾人权益、促进残疾人全面发展和共同富裕作为重要使命和奋斗目标,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促进残疾人就业创业,优化残疾人关爱服务体系,保障残疾人合法权益,提升残疾人民生保障水平、生活品质、公共服务质量、无障碍环境,推动河东区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河北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慧英:

  河北区残联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解决残疾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使残疾人关爱服务体系更加健全,平等参与社会生活权利得到进一步保障,践行为民初心使命,扎实推进残疾人全面发展和共同富裕,用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残联落地生根。

  东丽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魏忠胜: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振奋人心,无比自豪。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立足残联组织职能,完善落实残疾人保障救助和社会福利优待政策,加强残疾人就业服务,完善残疾人康复服务体系,推进残健融合教育,加强残疾人法治宣传,充分保障残疾人合法权益。

  北辰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门洪凯:

  北辰区残联将坚持党建引领,立足残疾人需求,努力做好残疾人服务保障各项工作,通过打造残疾人辅助性就业和农村扶贫基地、残健融合教育、无障碍设施进家庭等一系列服务和文化“六进”等活动品牌,让广大残疾人更有信心,生活更有保障,托起残疾人稳稳的幸福。

  武清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宋宝刚:

  武清区残联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学习好、领会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奋进力量,牢牢把握“代表、服务、管理”的职责定位,用心用情用力解决残疾人“急难愁盼”,扎实推动各项惠残助残政策落深落细落实,让广大残疾人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宝坻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树军:

  宝坻区残联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残疾人工作中,以实干筑牢民生幸福底座,为推动宝坻乃至全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宝坻打造“四个之区”建设贡献力量,努力开创新时代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蓟州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乾志:

  蓟州区残联将认真抓好全区残联系统和残疾人工作者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并面向广大残疾人宣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高质量推动好年度残疾人工作,高水平谋划好明年工作,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残疾人技能培训成果展示

宁河区残联在南窝村开展阳光助残志愿服务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