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进全年任务全面完成 2022年第三季度全市残疾人工作推动会召开
2022-10-19  市残联办公室

  为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推进年度工作任务全面完成,10月19日下午,市残联组织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残疾人工作推动会。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一级巡视员李建存部署重点工作,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健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对于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力量、步调一致向前进,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站位高远、视野宏阔,坚持守正创新、彰显自信自强、突出战略谋划、贯穿团结奋斗,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达到了新高度新境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是一个凝聚全党智慧、反映人民意愿、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大指导作用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要求,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重要论述,学习传达中国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周长奎对残疾人工作的批示要求和有关会议精神。按照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钊关于高站位、高共识、高质量、高效率的要求,会议对第四季度全市残联系统要全面完成的七个方面21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进行了分组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做好残疾人工作,要带着深厚感情,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解决好残疾人群众的急难愁盼,抓好任务落实,充分调动各方面力量,形成宣传声势,营造良好社会环境。大家表示,对于各项年度任务,不找客观原因,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以全力以赴的使命感,拓宽思路,多想办法,多出实招,加紧推进,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

  市残联各部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统战工作对象代表,各区残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图为2022年第三季度全市残疾人工作推动会召开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