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 宏伟蓝图催人奋进 ——市残联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一)
2022-10-19  市残联办公室

  盼望着、奋斗着、创造着,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市残联系统党员干部怀着激动的心情集中收看了开幕会盛况。17日,市残联党组召开扩大会议进行专题学习讨论,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完全赞成、坚决拥护。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领袖嘱托,紧跟核心奋斗,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一级巡视员李建存:

  党和国家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市残联肩负市委、市政府重托,履行代表、服务、管理残疾人职责,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格外关心、格外关注广大残疾人,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

  市残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市残联办公室党支部书记王秋菊:

  一组组发展数字振奋人心,中国式现代化凝聚人心,残疾人工作温暖人心。二十大报告中提出“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的内容令我们欢欣鼓舞、倍感振奋。机关党委将组织残联系统的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丰富“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载体,以“四个平时”为抓手,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激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推动我市残疾人事业向前发展。

  市残联维权部党支部书记郝卫东:

  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催人奋进,描绘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作为党支部书记,我将带领支部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岗,担当作为,多渠道、全方位、立体式关心服务残疾人群众,切实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护航残疾人美好生活。

  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党支部书记张颖: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我将团结带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落实“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要求,增强紧迫感、责任感,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加强和改进能力作风,为残疾人提供优质服务,以实际行动开创工作新局面。

  市残疾人文体中心青年党员孙振海:

  党的二十大报告讲出了全党全军全国人民的心声!我深深地为自己的党员身份感到自豪,为富强和谐的祖国感到骄傲!我将牢记领袖教诲,紧跟核心奋斗,用热血报效祖国,用担当谱写使命,用责任坚守岗位,用实干践行誓言,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以青春力量为党旗添彩,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市残联党组(扩大)学习讨论

  市残疾人综合中心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二十大开幕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