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市残联举办“喜迎二十大 欢乐度重阳”主题活动
2022-10-19  市残联办公室

  值金秋“敬老月”,市残联于日前组织退休老干部们开展“喜迎二十大  欢乐度重阳”主题活动。党组成员、机关各部室主任、各直属单位负责人、青年干部与退休老干部代表共同参加了活动。

  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健同志向与会的老干部们通报了近年来残疾人工作情况,组织老干部观看了《“四个平时”专题片》。老干部们表示,残疾人工作取得的成绩令人感慨和欣慰,广大干部职工“学在平时、干在平时、亮在平时、比在平时”的精神面貌令人赞叹。残疾人工作青出于蓝而胜于蓝,老干部们表示放心、安心。

  主题活动还安排了诗朗诵《向党说说心里话》,退休老同志演唱了歌曲《五大道上走一走》,诗及歌词均为一名退休老同志的原创作品。青马小组合唱团演唱的《不忘初心》把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一句“常回家看看”让老同志们泪目。穿插的猜谜语游戏,让老同志们乐享其中。

  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建存同志代表党组向老同志们表示了感谢和慰问。他希望老同志们在党的引领下,继续关心、关注残疾人工作,为助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图为党组成员及退休老干部代表等参加主题活动

  图为退休老干部胡兆发同志演唱歌曲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