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市残疾人各专门协会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21  市残联维权部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作大会报告。市残疾人各专门协会组织广大残疾人集体收看,或通过电视、广播、微信、QQ等媒体平台在家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屏幕前,残疾人群众聚精会神,仿佛置身大会现场。二十大报告,句句贴心,字字暖心,鼓舞着每一位残疾人朋友。许多残疾人感慨地表示:“总书记所作报告关系残疾人民生福祉,说出了我们的心声和期盼。”

  通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各协会进一步统一思想,鼓舞干劲,表示要带领本协会全体党员及残疾人朋友认真学习二十大报告,结合协会的工作,学以致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不断提升残疾人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推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

残疾人朋友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