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同心向党庆盛会 团结奋斗启新程 ——市残联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二)
2022-10-20  市残联办公室

  10月16日以来,市残联各级党组织通过集中收看开幕会、早自习、学习讨论会、支部学习等形式,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在市残联各级党组织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共同展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一致表示,要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担当作为,锐意进取,共同谱写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新篇章。

  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机关党委书记王健:

  党的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举旗定向、擘画蓝图,是全党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让人倍感振奋。机关党委将组织残联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建设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市残联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黄毓: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市残联机关纪委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协助机关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建设、组织协调反腐败工作,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

  教就部党支部书记徐想平:

  中国式现代化是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现代化,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是推动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重要基础。要组织支部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加强残疾人就业工作实地调研,努力发现和破解残疾人就业工作面临的关键性问题,努力构建政策支持有力、社会积极响应、信息交流通畅、服务保障完善的就业工作环境,使残疾人有通过勤奋劳动实现自身发展的机会。

  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王秀珍:

  十年来,我们亲历和目睹了党和国家在残疾人社会保障和服务体系建设中持续发力,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路上残疾人一个也不少,残疾人少有所学、老有所依所养。站在新起点,综合中心党支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立足残疾人事业,引领残疾人听党话、跟党走,不断提高残疾人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

  社就中心党支部党员、2020年度市级机关优秀共产党员张岩:

  作为一名听障党员,深刻感受到新时代十年里,我们残疾人社会保障、就业服务、教育培训工作同步发展,残疾人兄弟姐妹的幸福感、获得感大为提升。站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我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贡献新力量。

  宣文部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崔晶:

  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我深受激励和鼓舞,入党信念更加坚定。我要继续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认真对待、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考验。

  市残联退休党员白德耀:

  金秋十月好风光,歌声笑声传四方。

  万众欢庆二十大,一心跟定共产党。

  丰功伟绩增自信,宏伟蓝图再辉煌。

  民富国强军威振,新征程上凯歌扬。

康复中心党支部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开幕会

市残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