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踔厉奋发向未来 凝心聚力谱新篇 ——各区残联认真学习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一)
2022-10-20  市残联办公室

  10月19日下午,市残联组织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残疾人工作推动会,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重要论述,聚焦“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要求,传达中国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周长奎对残疾人工作的批示要求和有关会议精神,按照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钊关于高站位、高共识、高质量、高效率的要求,就确保年度工作任务全面完成进行再部署再推动再落实。会议进行了分组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对于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力量、步调一致向前进,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一致表示,要带着深厚感情做好残疾人工作,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解决好残疾人群众的急难愁盼,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年度任务。

  滨海新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林永梅:

  我们将深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坚持守正创新、勇毅前行,继续做好滨海新区残疾人康复、教育、就业创业、托养服务、文化体育、权益保障等各项工作,推出更多惠民生、暖民心的举措,着力解决好残疾人“急难愁盼”问题,帮助残疾人过上更有尊严的生活,为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和平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恩伟:

  十年来,残疾人事业取得了日新月异的历史性成就,新时代的伟大变革和辉煌成就充分彰显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激励我们更加坚定自觉地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转化为发展残疾人事业、维护残疾人权益的具体行动。面向未来,我们要牢记“三个务必”,不断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社会关爱体系,以“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为目标,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津沽大地落地生根,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一份出色答卷。

  南开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汪绍霞:

  南开区残联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残疾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锚定“创新南开”目标定位,深入实施南开区“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抓实抓细残疾人精准康复、就业扶贫、教育培训、社会保障、权益维护、文化体育等工作,打造信息无障碍、助残圆梦等特色工作,紧紧抓住残疾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用实干实绩实效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红桥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伟:

  红桥区残联将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向深向实,并努力以实践实干体现学习成效,在干上出新彩,立足本职,守正创新,用心谋事、主动干事、奋力成事,用情用力做好新时代残疾人工作,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让广大残疾人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西青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月华:

  西青区残联将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的理念,立足本职工作,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残联换届工作,对标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三个务必”要求,深入贯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决策部署,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继续增强残联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不断提升服务残疾人的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

  津南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树信:

  结合津南残联实际,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真用心,紧扣新时代残疾人多样化、个性化、专业化的服务需求,在落实落细落小上下功夫,在做专做精做优上求实效。真用情,始终心系残疾人安危冷暖,用“温度”、“速度”、“精度”全方位守护残疾人群众美好生活。真用力,抓住重点、持续发力,千方百计解决残疾人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静海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建华:

  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立足实际,开拓创新,切实履行“代表、服务、管理”职能,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持续深化残联组织改革,扎根残疾人群众,倾听残疾人呼声,反映残疾人诉求,扎扎实实为残疾人办实事、解难事,使残联组织真正成为残疾人温馨的“港湾”。

  宁河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秀珍:

  宁河区残联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健全残疾人关爱服务体系,兜牢民生保障安全网,织密公共服务和发展环境网,用心用情用力解决残疾人“急难愁盼”问题,推动各项惠残助残政策落深、落细、落实,努力实现残疾人全面发展和共同富裕。

  各区残联开展分组讨论

  各区残联开展分组讨论2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