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 “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19  综合服务中心

  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之际,为扎实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于10月18日上午开展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暨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学习党章、为预备党员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发放“政治生日贺卡”、赠送红色书籍、党员畅谈入党以来感受等形式。提升党员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增强了大家对党的无限忠诚、热爱和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通过这次活动党员一致表示要始终牢记入党誓词和党员身份,珍惜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强化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高昂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党的事业中。

图1为:组织中心党员学习党章

图2为: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图3为:支部书记为预备党员佩戴党徽

图4为:发放“政治生日贺卡”、赠送红色书籍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