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第三届“海河工匠杯”技能大赛
--天津市第七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
暨第七届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天津选拔赛开赛
2022-09-28  稿源:社就中心

  

图为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建存同志到现场观赛

  9月27日下午,第三届“海河工匠杯”技能大赛--天津市第七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暨第七届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天津选拔赛首批3个项目竞赛在天津市残疾人综合服务园区进行,30名残疾选手同场竞技。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建存同志到场观赛。

  

图为移动互联网小程序及开发项目比赛现场

  本次竞赛由天津市残疾人联合会、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天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天津市总工会、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天津市委员会、天津市妇女联合会共同主办,天津市残疾人社会保障和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竞赛以“新时代 新技能 新梦想”为主题,组织我市残疾人参加18个项目的竞赛,优胜选手将代表天津市参加2023年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

  

图为调饮项目比赛现场

  当天举办了调饮、移动互联网小程序开发、物联网开发与应用三个项目的决赛,来自全市的30位残疾人选手参赛。这三个项目也是本年度全国残疾人岗位精英职业技能竞赛项目,旨在顺应新时代产业转型升级和先进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以及现代服务业发展的要求,培育高新技术残疾人技能人才、拓展残疾人从业领域、提升残疾人就业层次、引领残疾人就业培训工作。

  

图为疫情防控隔离点位

  比赛现场气氛高涨、紧张有序,参赛选手信心百倍、全身心投入,全力以赴争取更好成绩。

  

图为竞赛直播二维码

  本次竞赛活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以小规模、多批次、分赛场的形式举行。竞赛采用现场图片直播方式,通过扫描二维码实现线上实时观赛,展示参赛选手风采。(扫描二维码进入竞赛照片直播)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