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线上答疑 精准解惑

——天津市第七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线上答疑活动启动
2022-09-07  

  9月5日起,天津市第七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赛前专家培训答疑活动正式启动。

  本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以各项目国家职业技能标准为基础,本着权威性、专业性原则,兼顾理论基础与实践操作,设计各竞赛项目的命题及各个环节,全面考察参赛选手的综合素质。旨在真正达到以赛强技能、以赛选人才的目的,切实提高全市残疾人职业技能水平。赛前,社就中心邀请各竞赛项目评委老师对参赛选手进行赛前培训以及竞赛规则答疑,解答选手的问题。本次答疑严格落实天津市疫情防控要求,采用线上会议的形式进行。

  图为视频会议连线

  评委专家对18个竞赛项目规则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对竞赛项目构成进行讲解,包括各项目的基础知识和实操要点,同时也就选手的实际情况提出一些有针对性的建议。专家评委和参赛选手积极互动,耐心解答了参赛选手提出的问题。

  图为线上讲解比赛规则

  图为线上讲解比赛规则2

  专家强调在比赛中要注意整体考核要求,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合理规划时间,夯实基础知识,细心完成比赛项目。此次线上答疑拓展了选手们的视野,摆脱了思维定式。同时也让选手们学会归纳总结,更好的了解项目情况,掌握竞赛规则,有效帮助参赛选手提升技能水平并掌握比赛技巧。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