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中国残联领导程凯一行莅临市残联调研指导工作
2022-08-30  稿源:市残联办公室

  

图为程凯一行与市残联领导班子等座谈

  8月29日,中国残联副主席、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程凯一行莅临市残联调研指导工作。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钊同志等陪同调研。

  程凯一行先后参观了市残联“四个平时”考评公示墙、文明建设成果展示厅、“绘中国画卷  赞时代征程”天津市残疾人艺术作品展,观看了市残联全面从严治党“四个平时”成果专题片和“融畅”无障碍导向标志系统建设成果展示,最后与市残联领导班子等座谈,听取了残疾人就业工作等方面情况汇报。

  程凯对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特别对市残联坚持以“四个平时”为抓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创新思路推进残疾人就业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给予高度肯定。

  

图为程凯一行参观天津市残疾人艺术作品展

  程凯指出,要深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重要论述,特别要全面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对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精神;要切实抓好“十四五”规划的落实,确保各项任务指标按年度计划有序推进;要注重做好残疾人工作好经验好做法的总结推广,争创更多先进经验和可复制推广典型案例;要充分利用在天津举办的全国网络文明大会成果,用大数据、数字化为残疾人事业赋能,助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残联宣文部副主任王宏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张振飞、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副秘书长杨聪一同调研。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一级巡视员李建存,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施春林和办公室、宣文部、综合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