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赓续红色血脉 激扬奋进力量
——市残联开展“对党忠诚,始于足下”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12  稿源:市残联办公室

  

图为市残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平津战役纪念馆合影

  8月10日上午,市残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平津战役纪念馆,开展“对党忠诚,始于足下”主题党日活动,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信仰信念,汲取奋勇前行的精神力量。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钊,党组成员、副理事长、一级巡视员李建存,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健,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施春林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市残联全体党员齐聚“伟大胜利厅”,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激昂的宣誓声中,每位党员都接受了一次赓续红色血脉、激扬奋进力量的精神洗礼。

  

图为市残联机关全体党员在伟大胜利厅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在革命先辈塑像前,同志们肃立凝视,表达崇敬缅怀之情。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序厅、战役决策厅、战役实施厅、人民支前厅、英烈业绩厅、伟大胜利厅等陈列展览,在一件件珍贵史料、文物前驻足观看,聆听讲解员的生动介绍,回顾平津战役烽火硝烟的革命岁月,深刻体悟党领导平津战役决战决胜的英明决策,深刻体悟革命先烈不怕牺牲、奋勇向前的革命精神,深刻体悟人民群众一心向党、支援前线的恢弘伟力,深刻认识和理解“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

  

图为市残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观平津战役展

  大家表示,这次参观学习活动是一堂生动党史教育课、忠诚教育课、国防教育课、实践教育课,要学习革命先烈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信念、忠诚于党的政治品格和英勇不屈、勇于斗争的革命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转化为对中央、市委决策部署的坚决落实上,转化为推动实现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笃定追求上,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